2011年5月30日星期一

台灣海外青年技術訓練班(海青班)招生

深受大馬青年歡迎的台灣海外青年技術訓練班(海青班)招生活動又來了!
由台灣僑務委員會主辦的第31期海青班,從7月15日開始接受報名,截止日期為8月31日。
配合這項招生活動,馬來西亞留台校友會聯合總會特別在6月19日至6月26日,巡迴全國主辦15場海青班說明會.
說明會主講人數是歷年來最大陣容,達20人,他們包括台灣僑委會及各院校代表。

馬六甲說明會:6月23日下午2—4点在馬六甲培風中學礼堂
欢迎老师及同学可以到来培風中學礼堂与来自台湾各大学的师长进行交流


免繳學費,僅需繳付雜費、住宿及膳食費的海青班課程,可讓大馬教育文憑或大馬高級教育文憑以上學術資格的畢業生申請。
祇要能操華語及具有書寫能力的40歲以下人士,可提出申請,有關表格可向留台聯總、各獨中及各地留台同學會索取。錄取結果會在今年11月中下旬公布。
獲錄取者可在明年2月20日至28日到各校報到,3月1日正式上課,為期2年共4個學期。
如欲知更多有關招生及說明會詳情,可洽詢马六甲留台同学会 012-2250729 / 019-6272787。
或瀏覽:台灣僑務委員會網站:www.ocac.gov.tw;马六甲留台同学会網站:www.tgam.or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