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2日星期日

2011年马六甲教师中文电脑研习营新闻

甲中学华文教师联谊会于28日办中文电脑研习营
(马六甲5月21日讯)马六甲中学华文教师联谊会定于5月28日及29日举办“2011年马六甲教师中文电脑研习营”,邀请甲教育局华文科督学刘荣僖先生主持开幕、甲州行政议员拿督颜天禄颁发结业证书并主持闭幕。
这个将在马六甲圣母中学举行的电脑研习营,内容包括:中文输入法、文字处理、视频制作、音乐剪辑、几个小软件的应用等。主讲人是亚罗牙也县郑国华督学、柔佛州的苏立顺校长和陈忠来老师。
该联谊会主席吴志强说,举办这个研习营是要提供机会给教师们实践终身学习的理念,以成为与时俱进的教育工作者,也让他们接受在职训练,以提高教学水平。
他表示,为了鼓励教师们学习应用上述中文电脑软件,该研习营开放给全甲中小学通晓华文的教师。参加者须自备手提电脑(装有Windows XP或更新的版本, MS OFFICE 2003或2007)、延长插座、扫描仪(如有)。使用微型手提电脑者亦请自备移动硬碟或至少2GB储存量的U盘。
他促请已经报名参加的教师浏览http://melaka-lianyihui.blogspot.com查阅录取名单和流程表。任何询问可拨电吴志强(012-6063993),以获得更多资料。

《星洲日报,古城版》22.5.2011



**自从新闻见报后,许多老师拨电要求报名参加。为了不让大家失望,本会决定再开放数个名额,先到先得。
**有意参加的老师,请将中英文姓名、身份证号码、校名,发短信给吴志强(012-6063993)。
**报名费RM30.00可在报到时缴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