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日星期二

2011年活动预告(1)-- 2天1夜关丹+林明游

各位会员:
为了欢庆创会十周年及促进会员情谊,本会在2月27日的理事会会议上,定于4月15日-16日(星期五、六),举办两天一夜关丹-林明游。这次旅游是公开给所有会员和家庭成员参加。报名人数在短短两日内已有39人,刚好满额。为了不让其他的会员失望,本会决定另加一团。团费是以房间人数收费(请参考附件)。凡本会会员,一律获得优待RM30,理事则优待RM50,家庭成员除外。由于会讯和新闻稿来不及发出,希望会员能协助发布消息。有意参加的会员,请在3月10日前,向秘书辜进祥或本人报名。谢谢。

吴志强 启

旅游行程(请点击以下的链接):
https://docs.google.com/viewer?a=v&pid=explorer&chrome=true&srcid=0B18B9gow0tPlYjJkNjI2ZjEtYmIyNy00M2UyLTk2MGUtNzY0YWM4MzIzOTVl&hl=en&authkey=CMnZzdo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