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5日星期六

2011年活动预告(3)-- 甲国中生文学创作赛 接受投稿31日截止

(马六甲5日讯)马六甲兴安会馆“姚玉池·陈美桂文教基金”赞助的第六届马六甲国中生文学创作比赛,由即日起接受学生投稿参赛,截止日期为三月三十一日。
“姚玉池·陈美桂文教基金”自2007年起,已连续五年赞助由马六甲国中华文教师联谊会主办的马六甲中学生文学创作比赛。
马六甲兴安会馆副会长吴添福说,该会馆获得姚玉池先生捐献巨款,而成立“姚玉池·陈美桂文教基金”,以赞助有关文化教育之活动。
“姚玉池、陈美桂文教基金”所赞助的马六甲国中生文学创作比赛,分高中初中两组,每组又分散文、新诗、小说三类。每组每类将选出五篇特优作品,五篇优秀作品,共六十篇。所有特优作品将被推荐参加全国中学生文学创作比赛。
马六甲华文科督学刘荣禧说,马六甲教育厅将在近日把参赛表格寄往各校,所有中学华文教师受促鼓励学生踊跃参加比赛。
所有参赛作品必须在三月三十一日以前通过各校华文老师交至教育局。
《星洲日报·古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