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9日星期三

马六甲国中生文学创作比赛颁奖礼2015

本会将在2015年8月1日(星期六),早上八时半假马六甲兴安会馆礼堂举行颁奖礼。恭喜得奖者,也谢谢老师们大力鼓励学生参加创作比赛。今年的得奖作品也在全国赛告捷。本州共有10份作品在全国赛得奖。 颁奖礼当天,本会诚邀本地作家刘育龙主讲讲座会,与同学分享创作经验。欢迎师生出席讲座与颁奖礼。 本会也感谢马六甲兴安会馆“姚玉池陈美桂文教基金”多年来大力支持此项活动,让莘莘学子受惠,让本州文风兴旺。

1 条评论:


  1. 主讲人简介

    刘育龙,1967年生,柔佛士乃人。马大物理系毕业。现住在八打灵再也,担任出版社总编辑。
    刘育龙是文学多面手。他不但写诗,也写散文、文学评论和微型小说。这位天蝎座男子自认是文学花心人。

    他曾获得国际扶轮青年文学獎微型小说亚军、南大全国微型小说獎佳作、花踪文学獎新诗佳作、 韦晕文学评论獎、云里风年度优秀作家獎文学獎、全国嘉应散文獎佳作。

    本文摘自雨林小站
    http://freesor.blogspot.com/2012/01/blog-post_31.html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