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2日星期三

2011年华文教师培训班

--转载自留华同学会网站www.liuhua.org.my--

为提高马来西亚华文教师的教学水平与技巧,加强学术训练,中国海外交流协会拟于今年11月,先后在天津大学、青岛大学、浙江大学及南京师范大学等四地举办华文教师培训班。中国驻马来西亚大使馆领事部委托留华同学会协助,招收现职华文教师前往上述学院学习,以期学员返国后,提升华文教学的水平。

培训班的课程如下:

培训班1:天津—多媒体中文教学培训班
培训时间:2011年11月25日报到, 12月16日结束,为期22天
培训地点:天津大学
课程内容:互联网应用、多媒体课件制作、Flash制作等

培训班2:杭州—文学鉴赏培训班
培训时间:2011年11月23日报到,12月14日结束,为期22天
培训地点:浙江大学
课程内容:古典文学专题、现代文学专题、文学与电影等

培训班3:青岛—汉语言文化培训班
培训时间:2011年11月24日报到,12月15日结束,为期22天
培训地点:青岛大学
课程内容:中国文化概说、汉语概说、地域文化等

培训班4:南京—中学华文教师培训班
培训时间:2011年12月中旬
培训地点:南京师范大学


除培训班课程外,主办当局也有安排到周边地区进行文化考察及观光活动,如此一来,不但可增进教学法技巧,同时也可借培训班的机会深入了解中华文化。

学员要求为现职教师,身体健康,年龄在60岁以下。首次参训者优先。本会欢迎各国民型华文中学、国民中学、小学华文教师踊跃报名参加,主办当局专门依据马来西亚地区华文教师的水平而设。除了一般基础课程外,当局也会安排学员到当地中小学进行考察。

有兴趣者,欢迎致电秘书处张小姐,电话03-9171196或浏览网站 www.liuhua.org.my 以查询详情及下载报名表格。截至日期是9月10日,名额有限,报名从速。

地址 : 12-20, 12th Floor, Wisma Zelan, Jalan Permaisuri 2, Bandar Tun Razak,56000 K.L

电话 : 03-9171 1196 传真 : 03-9173 1196
电邮 : info@liuhua.org.my
网站:www.liuhua.org.m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