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7日星期日

2011会员家庭日(林明-关丹游)

联谊会举办关丹林明两天一夜游,反应热烈,共有75人报名参加。团员分乘两辆巴士,在4月15日早上7时从文西中学出发,大约中午12时抵达林明镇。
当天参观的泰佛寺,坐落在岩洞内,大家必须沿着铁梯拾级而上,路途上有惊无险。下午4时,团员入住林明阁度假村,接着是进行益智游戏。
结束后,我们游逛林明大街,无意发现林明茶馆的茶叶蛋和榴莲糕,风味独特,令人赞不绝口。晚上,林明阁准备了烧烤会和火锅,让大家大快朵颐。
第二天凌晨6时,大家登上林明山看日出。下山后,大家品尝林明驰名的酿豆腐,入口即化,果然名不虚传。中午时分,大家参观林明面厂。林明面还保留着用竹竿擀面的制作方式。过后,我们到博物馆参观。馆内记载了三十年代矿业的风光史。
去关丹的路途中,我们参观一座太上老君庙。庙前有一条太子金龙,共长2700尺。人们从龙尾进入,步行约15分钟,才从龙头出来。到了关丹,大家争相购买海产,结果满载而归。在沙滩逗留片刻后,大家才回返马六甲。

林明关丹游照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