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4日星期日

"教职生涯起步走“讲座

SPM与高中统考离校生请把握机会
参加“教职生涯起步走”讲座
成为小学教职生力军
(马六甲30日讯)马六甲华裔青年学术与康乐促进会联合马六甲中学华文教师联谊会订于201454日(星期日)下午二时正,于汉都亚路马华公会礼堂举办“教职生涯起步走”讲座。
马六甲华裔青年学术与康乐促进会会长拿督颜天禄呼吁有志成为教师者,无论是国中或是独中生把握上述机会机会,拨冗出席讲座,以了解进入师范学院之前应做的准备。他表示,该会也邀请了马六甲教员职工会理事负责专题讲座。欢迎家长、临教、申请教育学士课程(KPLSPM / PISMP)者、抑或今届中五生或独中统考生踊跃出席聆听。入场免费。此外,他也提醒教育学士课程申请者在近期通过教育部网站www.moe.gov.my查询是否获得面试机会。
另一方面,马六甲中学教师联谊会主席,赖水和也呼吁华裔青年踊跃出席讲座,以期成为杏坛的接班人。他吁请申请者购买马来西亚教师测试(INSAK)书籍阅读,以应付师范面试。上述书籍可在各大书局购买。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络邓艾琳师(012-6914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