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5日星期日

《林连玉传》史诗歌舞剧 2月12日莅甲公演

《林连玉传》史诗歌舞剧新闻发布会(摘自星洲日报)
(马六甲14日讯)为发扬华教先贤林连玉捍卫华教的峥嵘风骨及让后辈认识他的观念和精神,马六甲中华大会堂与另9个团体订于2月12日(星期日)下午4时,在培风中学礼堂举办《林连玉传》史诗歌舞剧。
 大会堂主席陈南益及工委会主席杨应俊呼吁各界热心购票或赞助支持这场演出。

 林连玉的生平故事也是本土华人的故事,亦是马来西亚的故事。史诗歌舞剧《林连玉传》主要描述族魂林连玉一生捍卫华教的精神。

 这场演出是由我国著名诗人傅承得担任制作总监,并联合音乐家周金亮,舞蹈家马金泉,诗人黄建华,教育工作者林明志等逾30位文艺界专业人士携手打造,以歌舞剧形式呈现先贤林连玉的一生。

发扬捍卫华教精神

 有意赞助的人士可联络工委会主席杨应俊(012-628 9448)。售票处设在培风中学(06-2828250),中华大会堂(06-2833743),西河堂林氏宗祠(06-2822960),峇章Under 1 roof(06-3343478)。

 《林连玉传》史诗歌舞剧另9个联办团体是马六甲林连玉基金联委会,马六甲华校董事联合会,全国校长职工会马六甲分会,马六甲校长联谊会,马六甲华校教师公会,马六甲中学华文教师联谊会,培风中学,林氏宗祠及永春会馆。

 马六甲校长联谊会主席王进南、马六甲中学华文教师联谊会主席吴志强及培风中学校长张永庆,出席昨晚在大会堂召开的联席会议。


致:各校华文教师

"林连玉传史诗歌舞剧"筹委会将免费赠票给甲州国中的老师和学生。我们获得的是票价十元的“参观券”(学生券)。本会将在近日内把票券和海报通过各校的华文老师分派给学生。希望华文老师确保获票的学生能够出席,以及鼓励他们穿上华文学会或印上国中特征的T-恤。

另外,本会受到委托推售票价五十元的“贵宾券”和三十元的“嘉宾券”。由于座位是在礼堂前面和中间,观赏歌舞剧的视觉效果更为理想。这项活动的目的是筹建林连玉纪念馆,希望各位能够秉持爱护华教的精神,踊跃认购或代为推售票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