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4日星期六

“中华诵.2011经典诵读大赛”和“2011规范汉字书写大赛”

2011年9月20日



致:老师





为提高海外华裔青少年学习汉语和中华文化的兴趣,激励他们续承中华优秀文化传统,中国教育部、中国国务院侨务办公室、国家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中央文明办联合举办“中华诵.2011经典诵读大赛”和“2011规范汉字书写大赛”。马来西亚留华同学会受中国国务院侨办委托筹办大马赛区的赛事。这项比赛将在世界各国同时进行。



台端投身华校,视发展华文教育,宏扬并传承中华文化为己任,春风化雨, 桃李满天下,可敬可佩。马来西亚乃是中国以外,华文教育办的最好的国家,台端居功厥伟。



我们诚挚邀请,贵校选派13-18 岁(初中一至高中三)的学生报名参加。



随函附上两项大赛之简章及报名表格,敬请贵校的老师於10月15日前把学生的作品寄送至本会秘书处info@liuhua.org.my 。任何疑问,请联系秘书处,电话 03-91711196,传真03-91731196。有关诵读读本及范本可以浏览本会网站www.liuhua.org.my。



您的支持,是我们最大的鼓励。


敬祝 生活愉快





马来西亚留华同学会